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俭龙、王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8月27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1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岳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在支部部室的其他职工参加了会议。

319446f26fb64f83bfa548fac8d534d9.png

会上,张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针对上半年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重点提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客观分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分别进行了个人查摆问题汇报,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工作职责、工作作风和政治思想等方面,深刻指出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宋西德、付增光、赵锁劳等三位党员同志分别就支部亮点工作总结凝练、网络培训项目拓展、线上培训视频公开课录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岳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很及时,很重要,我们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创新支部学习活动形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二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应对新形势变化,做好外出培训与线上培训相关工作;三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编辑:王 敏    终审:张 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