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同献爱心 共抗疫情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7  浏览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成教学院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开展“同献爱心,共抗疫情”系列活动,动员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亮出党员身份,全力参加到抗击疫情中来。

c382538ab60a437a8b5236dd47512d0d.png

3月4日,成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向学校捐赠消毒用品,1L装84消毒液72瓶,酒精消毒棉片2000张,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消毒用品购买费用为7名支部成员及支部所辖科室6位老师捐款而来。支部发起募捐活动后,各位老师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等方式,短短三个小时筹得1750元。

抗新冠,战疫情,支部成员用实际行动凝聚战斗力量,在疫情防控中践行使命担当,坚持奋战在防疫战线的岗位上,让党员称号在战“疫”中闪耀光芒。支部委员王强同志主动请战,3次坚守在水保所小区和植物所家属区门口进行疫情防控点值班,作为爱心联络员为居家隔离老师送去生活必需品;支部成员杨晓兰同志主动关心学院疫情防控情况,积极承担值班等工作;支部书记吴磊也是学院疫情联络员,牢记每份数据,起草上报各类方案、表格、报告133份,4万余字…… 同时,党支部精心录制短视频,表达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审稿:王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