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样板支部成教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致敬” 网络哀悼活动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5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清明时。4月4日上午10时,伴随着全国哀悼抗击新冠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画面,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成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致敬”网络哀悼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观看国家哀悼活动直播,集体默哀3分钟,表达、对逝者的无尽哀思,告慰烈士英灵。支部成员还通过网络点击献花、表达感想。杨晓兰同志:“通过网络纪念革命先烈,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对革命先烈精神的传承。” 王强同志:“会铭记先烈遗志,坚持忠诚履职,开拓培训事业的新天地”。

2020年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祖国大地,抗击疫情成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中,我们看到了新时代的英雄群像,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看到了造就了满溢神州大地的浩然正气。如今春回大地,校园一片盎然美丽,大自然用生机勃勃的景象告诉我们“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教工第二支部将继续以烈士们的伟大精神为指引,珍惜时间和生命,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哀悼活动现场_副本.jpg



审稿:李大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