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2年春季汉中市镇(街道)党政正职示范班 顺利开班

作者:刘俭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6日,由中共汉中市委党校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春季汉中市镇(街道)党政正职示范班”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锁劳,中共汉中市委党校陶欢同志出席并讲话。来自汉中市新任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共计48人参加培训学习。

图片1.png

开班式上,赵锁劳致欢迎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杨凌的基本情况,学校的组建过程、发展历程、建设思路、科研成果、科技推广等;重点对我校近年来围绕乡村振兴开展教育培训的特色优势、做法和成效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静下心、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带着问题学,带着答案返回工作岗位,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最后,学员代表汉中市南郑区小南海镇严策镇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升履职能力;服从组织管理,严明纪律规矩;提高团结意识,展现良好形象。陶欢同志宣读了培训班班主任及班委会成员名单。

本期培训共5天,将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案例教学、经验分享、结构化研讨、成果分享”六元一体的教学模式开展培训,聘请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何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教授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专题讲授。党政干部培训中心将根据汉中市委党校的培训需求,开设《陕西省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解析》《乡村振兴中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与乡村建设行动》等专题课程,有针对性安排学员赴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富平县城关镇、礼泉县袁家村等现场教学点参观考察。

编辑:符宝文    终审:汪月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