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2年略阳县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徐强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2022年略阳县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顺利结业。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略阳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袁媛、我院专业技术与师资培训中心运行部主任李宏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3.jpg

结业式上,袁媛副主任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成效,她说为期6天的学习时间是短暂的,但是此次学习标准高、层次高,内容丰富, 通过学习、培训、观摩、交流、互动,使我们这次参加培训的致富带头人进一步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致富帮带能力显著提升,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鉴的目的,同时学到了经验,明确了方向,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这样的培训非常有意义,非常有必要。

李宏主任对培训班情况进行小结,向培训班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取得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的祝贺。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学习刻苦、提问积极、认真交流研讨,在交流中不断提高发展产业的意识、总结失败的经验、凝练突破发展的因素、最后在产业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最后,学员代表略阳县金家河镇走马村书记冯涛表示经过6天紧凑的学习安排、精彩的教学授课,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既是学习充电也是鞭策激励,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通过专家教授的授课,开阔了眼界、更新了思想,通过现场教学,见识了现代农业的科技魅力,启发了新的发展思路,学到的知识对解决走马村产业发展存在的实际问题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编辑:符宝文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