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澄城县委人才办主任马小江一行来院洽谈培训事宜

作者:高野 姚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澄城县委人才办主任马小江、澄城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杨腾博、澄城县委组织部干教组组长王小莉一行3人专程来访我院,洽谈培训事宜。学院王雄院长、赵锁劳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在学院一层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澄城-1.jpg

王雄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线上、线下开展培训的情况以及长期以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马小江主任介绍了澄城干部人才队伍现状,并立足澄城农业、农村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院近期联合举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专题培训的意愿。双方就培训内容及方法、师资配备、学员遴选、组织管理等进行探讨,还就校地共建合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平台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小江主任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学校南北校区、学员食宿及教学场地。

审稿人: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