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张乃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102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岳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在支部部室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张岳同志分别就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和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领学。他指出:2020年学院党委将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做好2020年我院党建工作。要按照学院工作要点部署安排,突出培训规模和质量,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我院“跨越式”发展。赵锁劳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厉行节约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他表示学院将严格跟随学校的步伐,按照学校的具体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严格控制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等,将具体节约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和学院2019年党费收缴和支出情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在发言中强调:2020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充满了机遇和挑战,我们要牢牢把握机遇,全院上下一心,以更加实在、更加具体、更加扎实的工作方式,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严格落实学院今年的目标任务。同时,每位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国家战略需求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高度来谋划工作,各个科室要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科室内加强研讨交流,组织谋划好本部门的工作。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带头作用,严格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从身边小事做起,培养勤俭节约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推进我院2020年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审稿: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