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留观点上共坚守,学院暖心送慰问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5月7日,是成教学院培训楼作为返校学生留观点的第11天,也是成教学院留观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的第11天。

学院院长王雄、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带队走访慰问留观点的医务工作人员、保安和服务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表达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也肯定了他们在抗疫期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坚守防疫第一线的宝贵精神。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坚持到底,共克时艰,圆满做好返校学生留观工作!

审稿人: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