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我院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王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我院在3303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七次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给职工以“学深悟透准则、模范遵守党规”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QQ图片20191108171835_副本.jpg

会上,宋西德首先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指示精神,并向职工介绍了孙春兰副总理视察学校情况。他要求,每位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指示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打造国内一流农业农村干部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为我国农业农村生态文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宋西德以“学深悟透准则、模范遵守党规”为题给大家讲党课,针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从坚定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12个方面讲解了《准则》有关规定和要求。并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准则》的几点体会:一是要认真学习,增强纪律观念;二是要从我做起,模范遵守党纪;三是要要严格执纪,发挥党纪作用;四是要敢于负责,强化主体意识。

QQ图片20191108171828_副本.jpg

宋西德书记讲党课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使用的通知文件;对学校下发的关于几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审稿: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