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联合社会力量,增强培训实力

作者:刘德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应农业科技报社邀请,学院书记、院长王雄,副院长张岳前往农业科技报社及其所属单位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开展网络平台等培训教学资源共享事宜。

在报社领导梁孝宏、贺辉陪同下,王雄一行分别考察了《农业科技报》社主办的杨凌教稼名人馆,《强农》APP运营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强农APP的推广使用以及在线为农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985f36b5abae4ee588d0702a7075ecb8.png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和基础,交流了各自开展涉农培训情况,明确了可供合作优势资源及合作范围。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96d814b7da214a4a89e28ade0f3ead55.png

会后,王雄书记邀请《农业科技报》领导团队来学院考察,并进一步洽谈交流。

编辑:王 敏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