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一行10人来校调研 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作者:汪月琴 王君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1月12日 ,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常委副校长、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高彦,党校副校长、基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谢雪等一行10人,专程来我校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调研交流。我校成教学院院长王雄、副院长赵锁劳及党政干部培训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来访人员接待。

73cdd92996c73c7f296bf977424a8d9.jpg

座谈会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王雄院长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建校历史、培训发展平台建设情况、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思路。双方就干部教育培训运行体制机制建设、培训经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今后开展培训师资共享、共同研究等达成一致意见。

451e78749ba9e47329b621f6a2ad6a2.jpg

参观建设中培训大楼

高彦对此行来访真诚交流表示感谢。谢雪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研究型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2020年陕西省委组织部各高校基地干部教育培训考评中获得优秀是学习的榜样,在研究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值得各高校基地借鉴,在培训精细化管理中许多好的做法值得推广。

调研组一行还查阅了相关培训资料,参观了我校新天地培训公寓等培训设施。校党委副书记陈红、党委组织部部长郑伟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李霞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