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次数:

3月1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本次会议,支部充分准备,严格按照校党委和院党总支有关文件要求,支部班子、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对照检查、认真自评。会上,张岳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工作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对2021年度一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巡察、党建工作专项检查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和任务清单。

随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分别进行了个人自评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实际、从党史学习、思想状况、工作作风、敬业态度等方面谈了认识,深刻指出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进行了党员互评,党员彼此间客观公正、毫不掩饰的指出党员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达到了教育、鞭策、改正、发展的目的和效果。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提交了党员测评表。

张岳总结发言,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组织规范严谨、材料准备充分、评议活动公正透明、党员自我剖析深刻到位,辣味十足,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同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意识,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严格按照院党总支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组织生活会要求,建立支部班子和党员问题整改任务清单、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测评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改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如干意见》文件精神。

编辑:符宝文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