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宁夏葡酒职院函授站圆满完成函授线上教学工作

作者:郭敬艳 王兴岐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函授教学工作产生的不利影响,7月12-26日,我校宁夏葡酒职院函授站组织开展了成人高等教育(函授)在线教学与学习,保质保量完成了教学工作任务。本次参加线上学习学生120余名,为2019级和2020级学生,开设3个专业的10门课程。

在疫情防控期间,宁夏葡酒职院函授站严格贯彻落实各级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不聚集,把安全防范放在第一位。为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教学工作任务,做到停课不停学,宁夏葡酒职院函授站积极稳妥推进落实线上教学工作,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积极联系任课教师,为在籍学生开设了线上课程。

为了保证在线教学和学习的质量及顺利进行,函授站积极安排辅导员提前为学生进行辅导和试课,确保“每一位学生线上教学不掉队”;线上教学期间,任课教师认真细致准备了丰富的教学内容,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不打折”;工作人员利用线上抽查的方式,对线上教学质量情况进行督查;学生克服工作和学习交叉冲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安排学习时间,积极投入线上学习,按时完成全部学习任务。

本次线上教学和学习在教师、学生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努力下,秩序井然,圆满完成教学任务,做到疫情防控和学习两不误,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审稿人:郝 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