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明确工作计划 理清工作思路

作者:郭琪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党政干部培训办公室及职教师资培训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座谈会,宋西德书记出席会议,培训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党政干部培训办公室及职教师资培训办公室从2020年工作计划、工作思路、近期工作安排及目前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两个培训办公室其他工作人员就个人工作计划、培训市场开拓情况、本年度任务完成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宋西德书记对各培训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配合学院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按照学院本年度工作要点,明确工作思路,做好工作计划。三是要积极开发新的培训项目和新的培训专题,在新专题的开发上做到“选题要准、动手要快”。四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学习能力,改变学习方式方法,主动借鉴成功经验。五是要加强研究,提高质量,积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六是要积极做好工作总结和宣传,及时总结经验,讲好培训故事,特别是要加强对外宣传,扩大影响力。七是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具有恒心和耐心做好培训工作,完成好本年度工作任务。


审稿:李大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