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1年“三支一扶”人员专项能力提升班顺利结业

作者:张梦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由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三支一扶”人员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fb7d5b45837604bc99332883b31b60c.jpg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交流到此次培训师资水平高、教学内容实、学习安排紧、组织管理严,极大的弥补了刚入职对农业知识、基层管理和业务能力上的短板,对乡村振兴之路不再迷茫。作为基层年轻干部,应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永葆清正廉洁。

7297243b026cccedc75f32d18227d34.jpg

学员汉中市略阳县西淮坝镇人民政府车辉谈到,作为一名基层人员,将洗尽铅华不忘本,初心路上再长征,在祖国奔涌向前的浪潮中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工作中少一些锦上添花,花上垒花的虚功,做更多雪中送炭,急人之困的实绩。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投身乡村振兴中,奉献自己无悔的青春!

编辑:付康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