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省级样板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4日,省级样板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宝鸡市凤翔区开展主题“学党史 增党性 结对子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成员在华山论剑党建主题馆中,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仔细聆听党的成就,对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党和国家事业所做的贡献肃然起敬。

支部本次活动坚持党建与业务同行,与凤翔区紫荆山综合实践基地党支部进行了党建结对活动,宝鸡市凤翔区教体局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双方交流了支部建设特色和经验,支部书记签订支部共建协议;交流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签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现场教学点共建协议,并就进一步交流共建进行了谈论。

双方支部成员还在基地红色广场面对党旗,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砥砺初心,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