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大熊猫国家公园周至管理分局业务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李 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杨凌下雪的第一天。大熊猫国家公园周至管理分局参加业务技能培训班在杨陵凤凰酒店热烈开班。

mmexport1606205760575.jpg

周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田文勇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锁劳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为了顺利举办此次培训双方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沟通,精心策划组织。本次培训班主要讲授“森林防火、火灾扑救与野外避险自救”、“机关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秦岭国家公园建设”、“机关基层人员职业困惑及心理调适”、“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解读”、“如何避免公务支出中的违规规纪”、“自然保护区有效巡护体系建设”等。同时也安排了十分丰富的现场教学“常见植物品种识别—植物园”、“农业科技新视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科技博览园”、“湿地公园建设与管理——千阳县千湖湿地公园”。为了学员们更好的学习专业技能业务,专题讲授时既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专家教授又有各个一线工作单位的技术骨干。漫天雪花、温馨的服务、浓厚的学习氛围,使本期培训就成了大家不期而遇的冬日盛宴。

培训为期5天,来自局陕西周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业务骨干34人参加此次培训。相信,这场酣畅淋漓的知识盛宴一定会为他们提供足够的“营养”,使他们更有激情、更具实力地奋勇向前行走。

IMG_20201123_094613.jpg

(贺勇老师专题讲授森林防火、火灾扑救与野外避险自救)

IMG_20201123_145619.jpg

(康永祥教授现场教学常见植物品种识别)

IMG_20201123_132418.jpg

(大熊猫国家公园周至管理分局业务技能培训班合照)

编辑:李霞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