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昭通市农业农村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王君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来自云南省昭通市农业农村局的50名专业技术人才及党员领导在我校参加为期6天的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昭通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浦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锁劳出席开班仪式。

330fd3724e0d40ea99f8f17821da57bc.png

开班仪式上赵锁劳副院长向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杨凌的历史文化及我院各类教育培训相关职能处室,同时就我校助推陕西省“3+X”特色现代农业所做的科技成果支撑进行了介绍。

汪月琴主任宣读了培训班的班委会名单,并就培训方案进行解读,强调本次培训班来自不易。大家要在学习过程中:看中学,学中思,思中悟,多与授课老师产生互动交流,圆满完成培训计划任务。

浦局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所在,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大家要珍惜;二是教学内容丰富多彩,大家要认真;三是学习纪律事关形象,大家要遵守。

此次培训通过四元一体的培训方式,围绕“党史学习”、“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特色农产品培育”、“特色农业产业链打造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专题学习,将组织培训班学员赴杨陵区内、外等地现场教学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产促二产带一产相关教学活动。

4c09a8e3d7cd428a945c0a6a1610ee4a.png

编辑:王 敏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