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2年渭南市农机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付康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下午,2022年渭南市农机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渭南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同青军、王晓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渭南市农机中心、各区县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共50人参加培训,开班式由党政干部培训中心教学运行部主任王培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王红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杨凌的来源,学校的建校背景意义、组建过程、科技成果、发展战略及建设目标等情况。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遵守培训班管理规定;二是做好三个转变,由领导干部、合作社负责人向培训学员身份转变,由管理工作向培训学习转变,由个人生活向集体生活转变;三是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多交流、多思考、多出成果,为渭南市农业机械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青军详细解读了培训方案,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展现渭南农机人的良好形象,预祝本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王晓军宣读了培训班班主任和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学员将聆听“合作社组织运营与管理”、“智慧农业与智慧农业机械新装备”、“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机械化技术”等专题课程,安排学员赴“杨凌农业智慧示范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宝鸡市千阳海升现代农业园区”等现场教学基地观摩教学。通过多元化的教学模式培训学习,加强渭南市农机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提高经营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挥农机专业合作社在农业生产中的重要作用。

终审:汪月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