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党99周年】守初心 学先进 比贡献

作者:李 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进一步调动基层党支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发挥职工的工作主动性,学院党委召开表彰大会,对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纪委委员李大寨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表彰大会。

李大寨副院长宣读了学院的表彰决定,党委书记宋西德,院长王雄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IV0A0179.JPG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勤奋学习,牢记宗旨,无私奉献,勇于当担,努力成为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从严遵纪守法、心系广大师生的先锋模范。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强化本领、主动作为、埋头苦干,为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努力奋斗。

审稿人: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