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东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院交流

作者:吴 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1月7日,东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友善、培训科科长王立峰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宋西德书记、郝利副院长、张岳副院长,院党政综合办、党政干部培训办、职教师资培训办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王雄院长会见了李书记一行。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宋西德书记对东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点、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干部教育培训、项目研发构建等方面的经验。

李友善书记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涉农干部教育培训方面成效显著,带动了涉农院校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东北农业大学在网络教育方面发展良好,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与交流,互通有无,共同促进继续教育有序发展。

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JPG

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随后,双方就今后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了探讨,并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李友善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条件建设情况。

合影.JPG

合 影

编辑:李霞      终审:郝 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