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加强培训市场调研 为明年培训打好基础

作者:张继瑄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为了拓展市场,提高培训质量,为明年培训打好基础,12月6日至9日赵锁劳副院长带领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办公室一行3人前往汉中市、安康市等地调研。

图片1.png

赵锁劳副院长一行先后深入到汉中长青林业局、汉西林业局,汉中市、安康市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林业局等单位进行培训需求调研,并对我院已经登陆的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课程平台的专业课和公需课的学习进行宣传和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培训项目合作、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等达成初步意向,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开拓陕南地区的培训市场打好基础。

图片2.png

编辑:付康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