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媒体我院 | 中国科技新闻网 | 云端学习新思想 聚力奋进新征程 西农大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刘思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简称:西农大)农民发展学院特邀西农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方建斌,通过网络直播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微信图片_20221201144937


直播中,方建斌教授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的相关论述及总体部署等要点内容进行了具体解读,与直播间里的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现场回答了部分观众的提问。观众纷纷在弹幕留言、点赞互动。

随着直播间里观众不断增多,氛围也越来越浓厚。直播中一名观众在弹幕留言“白天因为要下地干活,镇里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没有时间参加,现在好了,关注西农教育培训视频号,我也能坐在热炕头倾听党的好声音。”

微信图片_20221201144942

微信图片_20221201144947

这场网络直播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民发展学院组织,通过西农教育培训视频号、中国农科新闻网与云上智农三个平台同时直播。各直播平台累计吸引了20多万名观众线上观看,观众弹幕留言200多条。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是为了引导广大农村基层干部和群众,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勇于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

中国科技新闻网:http://www.nkb.com.cn/2022/1201/432615.html?bsh_bid=5871346983

人民日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2679008/rmh32679008

今日头条: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72114783905923614/?upstream_biz=toutiao_pc&wxshare_count=2&share_token=234c83b9-903a-4bf3-8ee8-73b1722c2006&source=m_redirect&wid=16699429984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