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研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王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6月4日,中研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武总经理、规划微学院吴娟副院长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并就培训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副院长郝利、党政综合办、新区域培训办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ab22d899e86c42b4a7db55058766106b.jpg

会上,李武总经理首先表达了来我院考察交流的目的和意向,并就公司在土地规划、旅游规划、乡村振兴规划、市场开拓、师资力量等方面发展情况,以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针对乡村主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人居环境治理等方面培训需求进行了说明。

王雄院长对李武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干部培训基本情况,并就我院立足西北、面向全国开展教育培训情况从内容、层次、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特别就我院与韩城市培训合作,精准开展乡村振兴规划编制与管理方面的培训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希望公司与我院精诚合作,进一步加强和开拓培训新市场,围绕国家“五大振兴、五个要求”战略目标,在乡村规划、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人才培养、网络课程等方面培训加强合作。

李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南北校区及现场教学点等培训设施。

编辑:段玉琴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