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学院在3T11教室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图片1.png

会上,王雄同志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的内容,并针对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通知》文件进行了传达和安排部署。

图片2.png

他强调,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是高度重视,扎实开展。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学习进度和内容有序开展。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带头学,教工党支部在支部层面迅速安排,组织党员职工通过学习原文、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思考谋划,凝聚共识,踔厉奋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学院发展的思路举措、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新气象新面貌开局起步,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担当作为,为把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学深悟透,弄懂做实。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尤其要吃透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干部能力素质要求等的新论述、新要求。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找寻新的培训方向、培训项目、培训课程,切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西农力量。

随后,全体职工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不断潜心钻研,锐意进取,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