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3月18日,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吴红英主持,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和所在支部部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和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2020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院党委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会议强调,要紧扣学院2020年“特色办学,内涵发展,提升能力,提高效益”的基本思路,明确办公室年度工作任务,并结合实际情况,理思路,定目标,抓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实现学院办学质量、规模和效益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郝利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厉行节约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她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关于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从公务用车、文印、接待等方面着手,坚持厉行节约、规范简朴、务实高效原则,大力倡导绿色办公理念,将行动落实到位,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和学院2019年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

图片1_副本.png



审稿: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