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1)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献爱心活动

作者:王红(文) 吴磊 张乃华(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给群众办一件好事、实事。11月13日下午,由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带队,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20余人走进杨陵区福利院,开展积极献爱心志愿活动。

16001096a6596b0b2f5a3f326a50292_副本.jpg

党员领导走进福利院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为福利院送上了温暖和祝福,看望了老人和孩子,并给他们送去了纸尿裤、食品和水果等物品。院领导亲切的和老人交谈,关心和慰问老人的身体,祝愿老人和孩子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福利院里笑声不断,气氛十分融洽,让每位在福利院的成员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c619841a99bfe4b30a9b2fb65be0146_副本.jpg

院领导看望孩子

4b7de16261f3a7eed8488ada2e86297_副本.jpg

院领导看望慰问老人

福利院符亚青院长感动得说:成教学院每年来院看望慰问老人,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关心爱护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大家都非常感动,代表福利院全体人员表示感谢。

宋西德书记看望中对福利院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关怀和辛勤付出给予赞扬。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扬高尚品格和无私奉献精神,胸怀仁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关心参与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和谐、幸福、快乐、安宁的社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党员们积极开展了义务劳动,打扫福利院内主道树木落叶、清理杂物等垃圾,道路一片干净的景象。

be8c811061db0ed1c6a59ef420a76e3_副本.jpg


b2e40e9c4f929770de5c1eb9c532cc5.jpg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福利院老人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福利院带来了活力与欢乐,继承和发扬我院职工尊老爱幼的光荣传统和服务社会意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思想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

84a681ac3fa97883a30b8a01ef36a12_副本.jpg



审稿: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