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五次 全体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李 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五次全体职工理论学习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JPG

在集体学习阶段,赵锁劳副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吴磊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自学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93页-256页)。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和强大动力,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他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在学院的各项实际工作中。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以中央文件精神创新培训思路,设计开发新的培训课程,更新培训内容。二是疫情防控和培训业务两手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提升培训项目开发的能力,平稳启动培训班开班。三是加强市场开拓能力,学院启动市场开拓奖励办法,旨在激励全体教职工开拓联络市场的积极性;在后续整合培训办公室,增强市场的拓展能力。四是要改变工作思路,强化线上培训功能。每个培训办公室都要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做好网络培训。五是进一步调动职工积极性,尽快完成聘用人员的职级定级考核认定,为进一步优化职工整合奠定基础。

此前,学院党总支精心部署安排,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新闻发布会直播,并围绕全会精神开展了学习讨论。

编辑:李  霞     终审:郝  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