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提精神 早谋划 确保2023年培训高质量发展

作者:崔少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专技及师资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内训会,会上,陈辉娟副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常态及必须要正视的问题,讨论了2023年培训谋新、谋大、谋实、谋强的新思路。

图片5.png

通过学习,大家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了适应新业态、新局面,抓高质量培训的意识。中心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坚决树立底线思维,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以更宽视野、更实举措、更好成效,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培训工作。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