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2022年“头雁”项目定制化培育实施方案论证会顺利开展

作者:王晓昱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保障陕西省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全方位有序推进,10月13日下午,陕西省“头雁”培育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我院召开。

图片1.png

基层人才及村干部培训中心组织专家,对陕西省2022年“头雁”项目定制化培育课程实施方案进行了集中论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头雁”项目专家组组长石民友教授、副组长邹志荣教授、郭亚军副教授,陕西“头雁”项目负责人张岳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证会上,陕西“头雁”项目负责人、我院副院长张岳进行了实施方案的陈述。专家组成员对实施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课程结构、师资配置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专家组强调,要将“头雁”项目办出实效,办出特色,必须深入贯彻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文件精神,深化“头雁”培育目标理念,不仅要将其深入渗透到实施方案中去,也要切实融入到培育活动中去。

张岳对专家组成员致谢。他表示,下一步,项目组将充分吸收专家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实施方案进行完善和细化,为高质量实施“头雁”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