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成教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成教学院党总支精心部署安排,8月26日--27日,成教学院党总支所属的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image.png

各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联系学院实际工作,分别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等方面检视了党支部问题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同志在参加联系的教工第二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讲到:成教学院党总支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精心部署安排,通过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议、全院教职工学习会等不同层面的学习,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牢固树立“服务导向、跨越发展、体系完善、运行高效”的理念,扎实做好学院的中心工作,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一步转变理念,谋发展,抓机遇,抓质量,克难攻坚,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教工第三党支部的院领导郝利副书记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常态长效抓整改,切实推动整改取得实际成效;三是要强化担当做表率,聚焦学院“十四五”战略部署,立足岗位做贡献。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岳同志谈到: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支部狠抓作风建设。一是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观看警示教育篇,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纪律和规矩意识。三是支部班子成员和所在支部院领导经常深入一线了解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有力推动了学院工作稳步发展。

此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每位党员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对照活动主题,认识自身不足,改进工作作风,将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感悟党史的精神力量转换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工作动力。

编辑:李 霞    终审:郝 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