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首期党务干部守初心担使命“铸魂·赋能” 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汪月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经过19天紧张、充实、愉快的学习培训,8月21日我校党务干部守初心担使命“铸魂·赋能”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莅临结业式并讲话,成教学院院长王雄出席并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主持会议。

815300c0efa219b5afa1a73a662ca6e.jpg

吕书记对培训班学员沉下心来、俯下身来进行深入学习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培训班圆满成功表示祝贺。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三个特点:一是思想重视,组织周密。二是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三是态度端正,积极性高。并希望各党务干部,一是提高认识,增强从严治党责任感。二是担当作为,履行抓好党建主责主业。三是增强本领,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希望大家认真消化学到的知识,进一步更新观念、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建工作中,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立足全局抓党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让基层组织“用起来、活起来、强起来”,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的新水平,彰显出党务干部干事创业的奋斗面貌,写好学校教育事业奋进之笔、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3d7fc4f5d002f4d5abdefc7df4eb1e0.jpg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充分肯定培训班取得的成效。一是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二是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三是进一步强化了职责使命。希望大家把培训中学习到的知识,在培训中确立的目标付诸实践,并且持之以恒地做下去。希望全体党务干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以后,把这种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同事、朋友及亲人,践行岗位职责,自觉担当作为,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共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不懈努力。

bfca9b72be63f614a429c78577b1c5f.jpg

会上培训班学员代表革鸣明、马奕颜、刘晴蕊分别代表本小组进行了培训成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无论是从教学安排、师资选配,还是组织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都能感受到学校和成教学院对这期培训班的高度重视。感受到了我校干部教育培训高水平精细化管理以及各位工作人员的高质量教学服务。

d9e4b246dd00c054239e8c4343bf797.jpg

本期培训班是我校充分利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优势资源举办的首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培训班的教学内容主要分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提升三部分,教学形式涵盖专题报告、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结构化研讨,教学内容既侧重于理论水平、党性修养的提升,也兼顾实践管理能力的锻炼。培训班学员提交结业物化成果研修报告36份,编写培训简报6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885abdedbe740c2ca653808139f1617.jpg

审稿人:王 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