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防“疫情”,抓“党建”

作者:王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7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及时有效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党建工作要求,3月6日上午,成教学院在3102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议,院党委委员佩戴口罩、隔座分散就坐,参加了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次现场会议。

aa491eaac90f4a4c87fcabe94977788c.jpg

会上,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建工作;集体审议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和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两不误”。

针对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和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每位党委委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院长王雄指出,要按照学校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细化落实举措,找准党建业务同频共振的有效对接点,相融合、两促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有效的推进学院中心工作。

宋西德书记总结讲话中表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学院疫情防控的基础性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吃透精神。及时如实做好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坚决杜绝虚报、漏报、瞒报;二要加强组织管理。落实防控工作组的责任,做好返校人员居家隔离和联络、服务工作;三要全面开展学院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网络培训、项目开发、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工作正常态开展,确保学院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审稿: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