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来院交流座谈

作者:马寒莉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智勇一行来院交流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副院长郝利、企业及新领域人才培训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png

陈智勇副院长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的基本情况、学历教育以及青海“头雁”培育项目。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借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成功经验,共同提升“头雁”培育、高等学历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王雄院长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发展历程、“头雁”培育项目进展、特色及亮点等情况。他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青海省在多个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能够进一步推动两校在继续教育方面的合作与发展,并发挥学校科教优势,为青海省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会议最后,双方代表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终审:吴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