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践行两山理论 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培 王君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和绿色发展理念,提升河池市林业系统领导干部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7月19日上午,河池市林业工作者“践行‘两山’理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新天地成教公寓顺利开班。河池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业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干部培训办公室主任汪月琴出席开班仪式。河池市林业局领导、机关、二层各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及相关国有林场领导班子等56人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开班.jpg

开班式上,汪月琴主任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杨凌的历史渊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建校历史、发展情况和科研成果。同时,就培训班方案进行简要说明。希望学员们能够提高认识、增强信心、转变角色,在学习中做到培训学习理论联系实际,紧密配合学院,顺利完成培训计划任务,开心愉悦度过本次培训生活。

学习.jpg

刘业昌副局长对我院就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及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珍惜培训机会;二是端正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三是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培训质量,希望学员们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训学习有所收获。

仪式最后,培训班学员代表彭正做了表态发言。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7天,将于7月24日结束。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授、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成果分享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

编辑:段玉琴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