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办公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张梦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午,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按照学院通知要求,办公室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著作中的4篇文章、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政策、教职工应知应会测试答题3方面的主要内容

通过学习4篇文章,大家深刻领会其中核心精神和内涵要义,交流到现在大好局面来之不易,我们要勇于攻坚克难,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院为家,自觉做坚定信仰的忠实实践者,结合本院工作实际,不断打开成教事业新局面。

学习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政策,主任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措施,近期非必要不离开杨凌。

最后,主任就本部室教职工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答题及年终总结工作加以安排。




编辑:符宝文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