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张梦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根据学院党总支的安排,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102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岳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职工参加了学习。

图片1.png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党支部换届相关文件,主要就成人教育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同时组织职工学习回头看,检查职工学习《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纪律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课程(秦风网)情况和在“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栏目进行在线知识测试情况和2022年干部在线学习情况。希望大家深刻领会文件核心精神和内涵要义,坚持学习和提升,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增强民主意识。

随后,大家一起关注“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开始线上学习并进行陕西省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考试,力争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