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1年榆林市榆阳区林草产业发展和林政执法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李欣悦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7月25日,由榆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榆林市榆阳区林草产业发展和林政执法管理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开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干部培训办公室主任汪月琴,榆阳区林业局副局长王霞,榆阳区就业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业务部部长田美霞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22.jpg

开班仪式

汪月琴主任对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杨凌的历史及学校的办学历程及发展方向。向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及时转变身份,积极投入到学习状态;二是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三是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王霞副局长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榆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本次培训班前期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静下心来,全力以赴,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是要掌握方式方法,总结经验,切实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四是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田美霞部长宣读培训班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和培训制度,张有军副站长代表学员发言,表示在学习期间将做好带头作用,明确目标促进自身发展,严格遵守纪律强化自我管理,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效能。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学员91人,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授、案例教学、现场教学、成果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

编辑:符宝文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