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谷思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1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岳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在支部部室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mmexport1663810789835.jpg

会上,张岳领学了人民日报发表的《百年大党面对面》——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同时集体学习《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观看了《纪律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

最后,张岳从“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强调:一是强化四个意识,筑牢思想根基;二是强化学习实践,增强业务能力;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心中有责;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创立务实效能。大家要认真从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工作作风和纪律观念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按照学院“解放思想、危中求机,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思路,积极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主动学习、主动担责、主动作为。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