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获2023年校企协同五联一抓优秀工作队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杨凌示范区2024年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在示范区政务大厦圆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再次获2023年校企协同五联一抓“优秀包抓工作队”荣誉称号,并作为五联一抓牵头组织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这也是杨凌示范区2022年开展五联一抓工作以来连续2次获得此项荣誉称号。

图片1.png

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牵头联合杨凌美畅科技有限公司、杨陵区文体局、杨凌示范区文旅体育局等多次进驻王上村,深入田间地头、入户走访、倾听群众的心声,召开协调会,针对存在问题进行研判,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积极推进王上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学院作为包抓工作队的牵头部门,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推进王上村乡村振兴进行深入研究。学院将包抓村王上村作为学院培训教学基地,2023年赴王上村开展现场教学100余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王上村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通过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落地生根。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