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1年青海省乡村振兴专题省级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郭琪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由青海省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2021年青海省乡村振兴专题省级示范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各市区直属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乡镇党委书记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1.jpg

开班式上,王雄院长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杨凌农耕文明、我校发展历史及我院开展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情况。汪月琴主任对本次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宣读了培训班班主任及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学员代表大通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生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3.jpg

开班式后,汪月琴主任组织培训班开展了团队破冰活动。通过一系列小游戏快速消除了大家的陌生感,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学员互相认识,拉近距离。通过训前破冰训练打破了大家的隔阂,加强了学员彼此的联系,迅速融入了班级,为后期教学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4.jpg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8天,将于12月6日结束。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授、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成果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

编辑:付康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