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忆初心,强党性——2023年青海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训班临时党支部赴富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雷利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为提升临时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培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2日,2023年青海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训班学员赴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在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每一样展品诉说着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凝结着一段段历史,镌刻着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令全体学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我们在外培训,很庆幸能像在家乡一样过正常的党组织生活,参加今天这样的党性教育活动,既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场灵魂触动。”党员刘思津感慨道。

临时党支部书记吴生忠表示,此次活动严肃庄重,进一步树牢了在思想上与党同心、在行动上与党同步的政治意识,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注入了初心使命。

终审:吴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