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5)成教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王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下午,成教学院领导班子在3102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李京春、成员胡凡到会检查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6342d6b19ed9c92c893b5a93d533a00_副本.jpg

为扎实有效的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党章党规22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撰写了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材料。

专题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汇报,从学习情况及学习体会、对照党章党规22个方面重点查摆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李京春在指导讲话中表示,成教学院工作推动非常扎实,成绩突出,培训事业和效益在学校发挥着很大的作用。班子成员不耽误业务,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调查研究等工作,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对照党章党规深刻剖析正视个人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体现了领导班子成员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很好的贯彻落实。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在推动工作中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二是班子成员要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带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压实任务,挖掘资源,为学校培训目标任务完成作出更大的贡献。

宋西德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聚焦主题主线,继续发力。要强化自学意识,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思想境界和对原著原文内涵要义的深刻理解和把握,提高自身本领,推动中心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放松。发扬钉钉子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短板,对标对表建立问题清单,拿出实招、硬招,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驰而不息狠抓整改落实。将深化巡视整改、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检视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到位,使得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审稿: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