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成教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 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胜利召开。中共中央于11月12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以支部、办公室为单位,收看该场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成教学院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2).jpg

学习会后,大家都表示,一百年来,一代代革命先辈为了心中的信仰矢志不渝、前赴后继,坚毅前行,铸就了感天动地的精神锻造史,以真理之光照亮了党的百年奋斗之路。我们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学好党史这本最生动有力的“教科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和宝贵经验,把党史学习作为工作实践的“指向标”。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新区域额培训办公室主任王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努力不辍、奋斗不息,使自己成为一名坚持不懈、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执着教育者,使自己成为一名自信乐观、意志坚强的共产党人,并以实际行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陕西省第二批样板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磊谈到:一定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掌握其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强化教育培训理念,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发挥我院办学特色,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培养更多知农爱农专业人才。

副院长陈辉娟讲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积极挖掘培训资源,开拓培训市场,办好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奋力完成学院制定的中心目标任务。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利说道,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知使命,明责任,有担当。以学院中心工作为轴心,让学习转化为工作的驱动力,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将理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的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霞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