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4)成教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作者:王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成教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十二次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和讨论。

37F9FEE4321A1E4C05B0409102B2077B_副本.jpg

会上,郝利副院长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公报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把党和国家事业推向前进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深刻理解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强化制度意识,抓好制度落实,不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加强学习,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建设一流干部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

会后,全体院领导在三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和《叩问初心》警示片。

8AAC7783079EFC1C0B19A6E7A8D884E5_副本.jpg



审稿: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