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高野 王红/文 李欣悦/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干部培训北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月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所在业务培训中心的其他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18105952.jpg

会上,刘彬让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六部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到“第十四部分,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9部分内容。

支部委员王红同志就报告第六部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作了重点发言,表示在事业发展、工作进程中,充分发挥职工知情权、参与权、民主权,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凝结集体智慧和力量,推动培训工作上升新的台阶和水平。王培同志围绕报告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了重点发言,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其他同志在学习会上也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发言,畅谈了新收获、新体会。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应知应会相关内容》等内容。随后,高野、郭琪两位同志分别以《感悟“伟大抗疫”精神 书写新时代的青年担当》和《弘扬中华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为题讲了党课。

汪月琴同志作了总结,她表示,支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严格按照学院党总支制订的学习计划,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将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