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刘俭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303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岳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在支部办公室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58c148d1d2ef83d410dc6497b5d21e2_副本-编辑.jpg

会上,按照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安排,支部书记张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委员王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等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将党员吃苦耐劳、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脚踏实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根据学院实际,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助力学校创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标杆行动计划,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随后,在研讨交流环节,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紧扣学习主题,每位成员积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达到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高与进步的目的。

支部书记张岳总结讲到,我们要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在教育培训、开拓创新等方面持续奋斗。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再接再厉,砥砺奋进,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就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付康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