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安徽省霍邱县农技人员来我校能力再提升

作者:马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由安徽省霍邱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霍邱县2019年第一期全国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霍邱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闻庆东、副局长何继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锁劳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稿件_副本.jpg

赵锁劳副院长在讲话中向学员介绍了杨凌历史文化渊源、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在农业科技推广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预祝各位学员在杨凌培训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局闻庆东局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我校对霍邱农业农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谈到,组织学员来到杨凌,充分利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开展培训,是为了帮助基层农技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更新知识、抢抓机遇、寻求发展,提升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服务水平以及带领广大农民共同致富的能力。并对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端正态度,提高学习效果;二要严守培训纪律,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三要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来自霍邱县120多名农技推广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审稿: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