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3)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张乃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102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岳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在支部部室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张岳同志领学了学校新修订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要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王红同志领学了学校新修订的《师德师风考核办法》,办法指出将从政治素质、品行修养、业务素质和仁爱之心四个方面对学校全体教师进行考核以促进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在发言中强调:一是要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把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院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培训教师选聘时,要严格按照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和有关要求进行;三是在培训班管理过程中、注重加强对教师的师德师风考核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张岳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文件精神。要求支部成员进行系统学习,要把坚持集中培训、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组织生活、实践锻炼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成效;支部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行动合格。



审稿: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