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期全面深化农村改革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马 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主办,我院承办的全面深化农村改革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副院长张岳出席开班式,村干部培训办公室主任郭护团主持开班式。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60名村党支部书记(含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长)参加培训学习。

faed9300a3194f3d82f826aabbfce58a.png

开班式上,全体参训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张岳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历史与校区概况以及农业农村干部学院教育培训特色与成就。同时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培训学习,认真学习、认真思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拓宽村集体产业经济发展思路,为带动乡村振兴树立标杆。随后郭护团主任解读了培训方案,宣读了培训班班委会成员名单。学员代表临潼区秦陵街办杨家村支部书记刘涛作表态发言。

73d335b6ec184417a22c6be32884d539.png

本次培训共举办三期,将通过专题讲授、现场观摩、学员论坛、专家学员面对面和成果分享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旨在通过学习使学员发挥村集体组织作用,拓宽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提高村干部实施乡村振兴的能力。

编辑:王 敏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